今天是:

和平文化宫召开防汛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

来源 :和平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8-03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局党委召开的“防汛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我馆于728日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馆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和平文化宫召开防汛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

会上,对我馆2020年上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局党委《和平区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2020~2022年)行动方案》(津和文旅〔202055号),对我馆的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以及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了专题部署。


和平文化宫召开防汛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落细文旅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全力开展安全生产领域专项整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二要充分利用文化阵地的优势,广泛开展宣传贯彻,培育公众安全意识,持续强化安全警示教育,增强公众安全意识。三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加强对防汛抢险队伍的培训,提高防汛队伍的整体素质,对防汛工作要工作到位,责任到人。

 

 

文章关键字: 党委 好局 会议 隐患 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