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警钟长鸣 安全意识不下线

来源 :筑梦新兴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8-03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任务,提升安全生产网格员安全意识,防止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新兴街组织各社区广泛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力争营造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在学习中,各社区负责人主要讲解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意义,对第四章“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第五章“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进行重点学习,详细解读2014年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要点。同时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社区网格员要擅于学习,不断补充法律法规知识,提高自身的能力水平,助力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要时刻拉响警钟,守住红线底线,严守自身职责,擅于发现问题,把牢问题整改;要加强监督检查,增强企业责任意识,促进企业开展自查自纠,实现安全工作齐抓共管。



















 

文章关键字: 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 社区 网格 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