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委领导到区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天津市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7-07

76日,和平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到和平区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调研。区委领导首先充分肯定了我局在疫情防控期间付出的艰苦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证明区市场监管局是一支关键时刻带得出去,打得了胜仗的队伍,在疫情防控期间和复工复产阶段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市场监管局要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入手,着力做好抓班子、带队伍工作,对重点任务攻坚克难,持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持续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建立和完善食品监管长效机制,将三城联创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提高认识,强化监管力度,力争在去年创城工作基础上,再创佳绩,确保三城联创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同时还强调,区市场监管局(区食安办)作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主责部门,在推动创城工作中,要做到心中有数,把握细则标准,切实将联创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同时与区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建立工作联动机制,切实形成三城联创工作新局面。

调研期间,局党政主要领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区局基本情况、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主要措施、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介绍。

文章关键字: 市场 区委 部长 组织部 和平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