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诚信建设培训会

来源 :信用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7-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和平区诚信建设工作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73日下午,和平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发展改革委举办诚信建设培训会。培训会主要围绕诚信建设工作中的“双公示”、联合奖惩等内容展开,区发展改革委分管副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副局长以及区市场监管局行政许可职能部门、法制部门和信用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共18人参会。


会上,区发展改革委培训人员对和平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使用以及行政许可数据的汇总、上传等操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对许可数据上传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推动区市场监管局承担的诚信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加深相关工作人员对诚信建设的理解,开阔了工作思路。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严格按照标准及时做好信用平台“双公示”工作,积极创新思路招法,推进联合奖惩,不断完善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sx64zbKzG1iaYBwKWIVV70ZiahicTsa60AWWaaicpZd82LQM2DmsRTViaibqL2BEqOwLEyFspngibPe5wd06PEZJC2e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文章关键字: 和平区 市场 信用 人员 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