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劝业场街道三项举措缓解房租压力 推动惠企政策落到实处

来源 :奋进劝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08

  自天津市惠企政策出台以来,劝业场街道在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线”作战,平稳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为最大限度减轻商户经济压力,劝业场街道根据天津市27条惠企政策,通过三项举措提供精准服务,推动减免租金政策落实。



一是大力做好协调对接服务。街道主动协调联系房屋产权单位、社保、税务等相关部门,积极申报减免房租相关手续,确保房租减免政策落实落地。二是直接减免街道产权房屋房租。劝业场街道产权房屋直接减免房租惠及企业(商户)54家,减免金额共计24.66万元。其中,街道直接管理28家,减免租金10.58万元;和投集团托管26家,减免租金14.08万元。三是积极倡议“好房东”爱心减租。街道积极联系承租私有房屋的商户,倡议房东为商户减免房租。发出倡议后,街道共协助27家企业(商户)减免私产房房租,减免金额共计27.14万元,其中百货大楼社区协助国有资产房租减免1家,减免金额3万元;兆丰路社区协助私产房房租减免26家,减免金额24.14万元。

截至目前,劝业场街道通过分类管理,精准减免,以多种措施帮助企业(商户)减免房租共计51.8万元,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减轻了疫情对企业经营影响。


  


文章关键字: 街道 政策 劝业场 惠企 天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