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开展“信用惠民”应用创新

——对获得“道德模范”“天津好人”荣誉称号的个人给予和平区部分景点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来源 :和平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1-20


日前,为贯彻落实《天津市加快推进诚信建设行动方案》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和平区诚信建设,拓展信用惠民创新应用,和平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出台《关于对和平区获得“道德模范”“天津好人”荣誉称号的个人给予和平区部分景点门票半价优惠政策的通知》,由区委宣传部、区发展改革委、区文化和旅游局等部门联合对守信主体实施守信激励措施。

作为天津市首个申请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的城区,和平区坚持将诚信建设与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相结合,积极探索信用惠民创新应用,对全区范围内获得“道德模范”“天津好人”荣誉称号的个人,给予静园、庆王府、瓷房子景点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和平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为道德模范们制作并送上优惠“礼遇卡”,全区共315人次可享受此优惠政策。下一步,和平区将进一步加大诚信宣传,不断拓展信用惠民应用场景和守信激励措施,让信用真正变成有形价值,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诚实守信的浓厚社会氛围。




 


文章关键字: 和平区 信用 惠民 模范 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