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召开信用修复专题培训

来源 :和平区发展改革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1-13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信用中国”网站及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的通知》文件精神,帮助和引导企业修复失信行为,普及企业和部门信用知识,增强诚信意识,近日,和平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和平区信用修复专题培训。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消防和平支队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企业代表等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邀请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讲师主要围绕信用修复基础知识、信用修复的意义和信用修复具体流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中与会单位和企业代表认真听讲及时记录,并在培训结束后接受了信用修复专题考试。参会企业表示,信用修复培训很有必要,帮助企业充分认识诚信在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重要作用的同时,引导企业更加关注自身信用状况,并将通过“信用中国(天津和平)”网站主动进行信用承诺,一旦出现被处罚行为,及时按照程序做好修复工作。

信用修复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重要环节,是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的必然要求,也是和平区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企业诚信经营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和平区将持续开展信用修复专题培训,提高信用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引导和督促企业规范自身行为,依法诚信经营。


 


文章关键字: 信用 国家 办公厅 企业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