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与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共同举办征信助力中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成果展

来源 :和平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0-2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民营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中小微和民营企业金融支持力度,929日,由和平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共同主办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征信助力中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成果展”在兴业银行天津分行正式开展,展览集中展示了人民银行近年来征信支持民营和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成效、和平区信用体系试验区建设的工作成果及各金融机构支持民营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案例及金融信用产品。

活动现场,48家金融机构设立展台,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工作人员讲解答疑等形式,为前来参观的中小微与民营企业提供业务咨询及产品宣传推介。和平区始终高度重视服务民营中小微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此次活动为期一周,为中小微与民营企业搭建了了解各金融机构产品及服务的平台,有助于中小微与民营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的融资产品,对于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和融资贵问题、防范信贷风险、征信助力中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进一步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






文章关键字: 中小微 企业 党中央 中华人民共和国 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