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区与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签署中小企业信用体系试验区建设合作备忘录

作者 :区发展改革委 来源 :区发展改革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6-27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514日下午,副区长张志仁率领区发展改革委、区金融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走访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与副行长王会奇、征信管理处负责同志就推动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座谈,双方共同签署《天津市和平区中小企业信用体系试验区建设合作备忘录》。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备忘录的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志仁副区长介绍,根据“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走访企业情况反馈,大部分中小企业仍然面临着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希望通过与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合作,以中小企业信用体系试验区建设为契机,引导有实力的金融机构对诚信市场主体给予更多便利服务,支持有条件的金融机构根据信用报告开发信用贷款产品、信用担保产品,用良好的信用环境实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促进银企合作,进一步优化和平区信用环境。王会奇副行长表示,希望双方以中小企业信用体系试验区建设为纽带,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将信用评价机制应用到中小企业融资上,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共同推动信用建设工作。

 

 





文章关键字: 信用 体系 金融 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 王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