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领导调研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来源 :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16

510日,区委书记姚建军及区有关领导一行到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

在产业园创新大厦园区和保利园区,姚建军一行察看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调研产业园服务中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人社局汇报了产业园建设运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规划举措,园区进驻企业天津中天对外服务有限公司介绍了运营情况及发展前景。

姚建军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践行人才是第一资源、第一生产力理念,高标准推进产业园实体化、集约化运营。要坚持问题导向,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大做强人力资源产业,建立灵活用工产业基地,探索经营模式、行业监管、劳动保障等制度创新,推动平台经济快速发展,在加快构建“3255”现代都市型产业体系中发挥产业园作用。

姚建军强调,进驻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搭建符合和平区区情实际的人才供需对接平台,围绕企业和人才需求,以专业化、现代化的综合运营服务,为企业和人才提供优质服务,打造服务要素最全的全过程人力资源产业园,共同推动和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字: 姚建军 一行 区委 领导 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