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领导到五大道公园项目调研

来源 :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07

329日,区委书记姚建军及区有关领导来到五大道公园项目现场调研,了解项目进度及存在问题,并进行现场办公,助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在施工现场,姚建军仔细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姚建军听取了区城市管理委及项目建设方关于施工建设、项目进度、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姚建军边听边记,并不时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姚建军对项目进展给予肯定,并指出,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谋划部署了十项行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和平区作为天津中心城区,将把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十项行动的重中之重。

姚建军要求,要牢牢把握成就精品、打造典范这个标准,把五大道公园打造成为新的聚客锚地和来津必到的打卡地,成为展现城市魅力、留下人文记忆的新地标。要牢牢把握防范事故、安全生产这一底线,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推动项目建设持续稳定向好。要牢牢把握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这个契机,以大服务大招商为抓手,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要牢牢把握服务企业、纾困解难这个关键,深入一线、下到基层,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好的政策能够落地落实。


文章关键字: 姚建军 公园 大道 项目 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