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领导深入社区调研

来源 :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08

114日,区委书记姚建军先后来到南市街庆友西里社区、劝业场街南京路社区调研,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基层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社区宣传队由哪些人组成?”“一定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基层群众中。”每到一个社区,姚建军都认真察看社区宣传栏的布展情况,并不时与社区负责人交流,听取社区运用各种载体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的有关情况。

姚建军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和内涵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各社区实际,找准着力重点,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姚建军强调,要充分利用社区阵地,用好“和平夜话”实践活动载体,邀请社区“五老”通过接地气的语言和生动故事做好宣传。要统筹社区各类载体资源,积极营造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文章关键字: 社区 姚建军 街庆友 南市 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