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领导暗访检查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工作

来源 :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30

927日,区委书记姚建军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新兴街部分社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

在气象台路和同安道交口,姚建军实地检查卡点值班值守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交通卡口各项排查管控措施,细心耐心做好群众宣传解释工作,坚决筑牢卡口防线,同时要畅通绿色通道,确保就医群众、生活医用物资、应急车辆高效通行。

在市供销合作社保供点,姚建军仔细查看生活物资供应情况,与保供点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货源供应等具体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米、油、肉、蛋等居民生活必需品储备调运销售,确保静态管理期间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在朝阳里社区值守点位,姚建军认真倾听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大意,希望大家咬紧牙关、再接再厉,携手同心、共克时艰。

新兴街战区指挥长陈宁、李彦青闻讯赶来,姚建军向他们强调,要加强科学调配,统筹整合各方人员力量和资源,加强流动巡视,确保将任务分解到岗,责任细化到人。要细化管理、科学部署,确保核酸检测井然有序、不漏一人。要规范外卖配送管理,做好相关人员健康监测、消毒消杀、无接触取送餐等各项措施,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保障好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的生活就医需求,耐心细致做好静态管理下群众的心理疏导,切实守护好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文章关键字: 姚建军 新兴街 区委 方式 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