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区市场监管局:“五进”系列宣传活动扎实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04

6月29日,区市场监管局在南市街明筑轩小区开展“安全生产月”暨安全宣传“五进”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安全乘梯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开展乘梯安全知识有奖竞答、讲解乘梯安全现场施救措施等形式,向居民群众普及文明乘梯知识,进一步提升安全乘梯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将针对老人、儿童安全乘梯的宣传画册发放给居民群众,宣传画册以一幅幅漫画的形式展现,生动形象、通俗易懂,极大地提升了大家的阅读兴趣,寓教于乐,引导老人、儿童自觉树立安全乘梯意识,提升居民群众对安全乘梯、紧急自救重要性的认识。活动期间,共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300人次。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还将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基层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对特种设备重要论述、政策法规、安全常识、典型案例、防范技能进行宣传宣讲,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文章关键字: 市场 明筑轩 南市 小区 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