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聚焦全国两会】和平区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

来源 :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07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3月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和平区各部门、单位、社区和居民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及时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和平区广大干部群众怎么说。

南市街福厚西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苏贵:作为社区的党员和居民,通过观看此次开幕式,也是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祖国今后更好地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小白楼街开封道居民史淑文:刚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我非常激动。我感觉我们国家现在发展得非常好,我们也感到非常幸福。我想我们国家会越来越好,我们老年人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

新兴街朝阳里社区居民裘孝英:作为咱们百姓,我非常关注此次大会的召开。主要关注民生的问题,政府的工作报告也提到了,要使老百姓的生活更加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祝贺大会圆满成功,祝贺祖国整个经济建设取得更大的成绩。


文章关键字: 全国 人民 会议 代表大会 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