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致和平居民的一封信

来源 :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2-04

居民朋友们:

新年好。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市多个区出现确诊病例而且存在社会面传播风险。

奥密克戎毒株隐匿性强、传播速度快,特别是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增加,疫情防控难度加大,串门拜年、走亲访友风险极大。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特别做出如下提示,请您严格遵守:

1.请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组织不参加各类聚集性活动,尽量减少走亲访友,特别是暂停与涉疫地区亲友走动,倡导微信、视频、电话、网络拜年。

2.如果您是外出返区人员,特别是2022年1月15日之后有高中风险地区和“封、管、防”控区域暴露史人员,以及与封控区人员有过接触交流的,请尽快向所在社区居委会报告。

3.请您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呼吸道等疑似症状,请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

疫情防控战正处关键时期,生命健康是开展一切活动的前提,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您的理解、支持、参与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

再次向您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


文章关键字: 疫情 全市 居民 朋友 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