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战“疫”】和平区爱心企业为防疫人员送温暖

来源 :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17

1月12日以来,和平区吉恩中医门诊专程为冬日里连续日夜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赶制姜枣茶,为“三九”寒风中坚守的“逆行者”送去了温暖和关爱。连日来,为了阻断疫情传播渠道,防疫工作者们舍小家为大家,不畏严寒,在一线默默奉献,他们的付出温暖着整座城市,也感动着和平区工商联的爱心企业家们。1月12日,和平区政协常委、区工商联执委、区青联委员、吉恩中医门诊负责人杨鹏宇发动同事,一起为防疫一线人员赶制姜枣茶。

据了解,姜枣茶具有良好的驱寒保暖功效。吉恩中医门诊当天共赶制了1500袋姜枣茶,分别送往新兴街、南营门街、和平路、五爱里、新华南路小学分校、十九中、二十中附小、双菱中学等数十个核酸检测点位,向辛勤忙碌的一线工作人员表达敬意和关爱。

2021年,吉恩中医门诊就曾在疫情防控期间熬制中药预防汤剂7000余副,慰问和平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700多人。此外,吉恩中医门诊还与和平区关工委、天津市医师协会等单位协作,为中小学生举办抗疫英雄讲座,并专程邀请多位抗疫英雄,到万全小学、鞍山道小学等六所学校开展抗疫英雄事迹报告会,广受师生称赞,用行动践行担当,为抗疫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字: 吉恩 和平区 中医 门诊 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