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志愿者走上街 骑行宣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来源 :文明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7-05

春风和煦,万物萌发,在这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季节, 我们迎来和平区司法局第四届法律宣传服务月。58日上午,我们的服务就在您身边——绿色和平与法同行骑行普法宣传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民园体育场隆重举行,也标志和平区司法局2019年法律宣传服务月正式拉开帷幕。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ia5wiaUZwo5MIBS8TgiaNY4xqn4yE8pGVQJlDdANAibzKv9OLsFdI1YhiaaJiaicrY9QiaME8vC1gbEexsmAlv1XeqzQ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天津星光骑士极限表演团的小白,现场为大家奉献精彩的节目。

     

     

     

骑行活动中,50名普法志愿者身着统一穿着印有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骑行服,自行车上插着骑行普法宣传彩旗,从民园体育场出发,经五大道——山东路——营口道——解放北路一路前行,最后到达津湾广场。沿途在漫咖啡、岳阳道小学、劝业场街花园路社区、区纪检委等宣传点位发放普法宣传资料,与企业职工、学生、老师、机关干部等互动,解答群众法律咨询。骑手们矫健潇洒的身姿,五彩缤纷的彩旗,在沿途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骑行普法宣传活动中,骑手们在宣传点发放了《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12348天津法网、扫黑除恶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升居民的法治素养和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形成全民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法治氛围。

     

     

     

     

     

法治宣传教育润物无声,司法局法律宣传服务月领航普法大方向,领跑普法加速度,领先普法优服务,将春季普法专列开进千家万户,力求将法律宣传服务月打造为社会各界广泛知晓、广泛认同的和平司法名片。

 

 


文章关键字: 和平区 季节 万物 绿意 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