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潍城区“信用+金融”搭建银企对接桥梁 助推产融深度合作

来源 :潍坊市潍城区发改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19

潍城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信用+金融”搭建银企对接桥梁,助推产融深度合作,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助力提升全区信用体系建设水平。

一是开展企业上市培训。邀请中泰证券专家为上市培育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进行授课指导,内容涉及发行上市制度及北京证券交易所介绍、IPO项目运作流程等多个方面,60余人次从中受益。

二是建立银行机构评价机制。将信贷投放、金融创新、风险化解等多项内容纳入银行机构评价制度,评先树优,引导银行机构大力开展金融创新,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三是助力银企精准对接。积极向银行机构推荐融资需求较为迫切的重点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促成面对面交流,实现银企信息精准对接,工作开展以来,协调全区银行机构共对接企业393家次,累计投放贷款24亿元。


文章关键字: 金融 信用 潍城区 地方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