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肥东县“信易贷”平台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

来源 :安徽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02

肥东县“信易贷”平台旨在通过信用信息共享共用,向信用状况良好且符合授信支持条件的守信主体,提供便利优惠的融资信贷服务。目前,肥东县已入驻26家金融机构,发布115种金融产品。“信易贷”平台授信金额24.7亿元,服务企业8007户。

“信易贷”平台主要运用政务信息和大数据,专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和纯信用、纯线上、低利率的信贷产品。平台依托政务信息和大数据,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纯信用、纯线上、低利率的信贷产品。信用良好的中小微企业,可在平台选择信用贷款,免抵押,免收中间费用。企业入驻平台可通过电脑端或微信小程序进行。

自肥东县“信易贷”平台正式上线运行,目前平台运营情况良好,已具备企业大规模入驻条件。通过信用手段解决了中小企业信息不对称、信用不充分问题,推动企业信用资产变现,有力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营造守信受益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字: 平台 信用 信易贷 肥东县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