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疆保税港区启动“信易+招聘”活动

来源 :今晚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2-18

为加快东疆保税港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诚信经营的正面激励作用,日前,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启动2022年“信易+”线上招聘工作,进一步搭建诚信企业与求职者互通平台,拉紧稳就业促发展的共同纽带。

据了解,“信易+招聘”线上活动是东疆专为区内获得税务机关的A级纳税人或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开辟的诚信就业服务通道,包含无偿在东疆人才网发布招聘公告、定期举办线上诚信企业专场招聘会、提供一对一的用工指导和政策咨询以及人才推荐等公共就业服务,真正解决企业“用工之忧”。目前,已为天津全程德邦物流有限公司、盛业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等多家有用工需求的诚信企业提供线上招聘渠道和官方推介服务,累计发布岗位300余个。参加活动的诚信企业纷纷表示,活动既利于提升企业正面形象、节省招用员工成本,又利于消除求职者疑虑、保障个人权益,实现了企业与求职者的双赢。


文章关键字: 东疆 港区 社会 信用 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