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津经开区推出“信易+环境保护”激励举措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2-07

为加强经开区诚信体系建设工作, 推动“信易+”应用创新赋能生态环境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不断增强市场主体生态环境领域信用意识和自我约束力,加快构建“诚信泰达”,经开区制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易+环境保护”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规定,对纳入经开区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的企业(以下简称“清单内企业”),可享受如下便利措施:

一是根据企业申请,优先将清单内企业纳入生态环境宣教计划,可为企业提供进企业“一对一”环保法规政策帮扶,助力企业掌握最新环保政策,合法合规生产;由经开区生态环境局组织的培训,在名额有限的前提下,优先给予清单内企业参训资格。

二是在同等条件下,正面清单企业可优先纳入每年的“生态环境保护先进企业”名单,给予荣誉表彰。

“信易+环境保护”方案的 实施将对符合条件企业提供生态环境领域便利措施以充分发挥生态环境守法企业的正面激励和示范效应。


文章关键字: 体系 企业 环境 生态 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