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西区制定“信易+政府采购”实施方案 打造“阳光采购”服务品牌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14

为进一步加强信用体系建设,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河西区通过制定“信易+政府采购”实施方案,强化信用结果应用等措施,着力打造公平竞争、诚信守诺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据了解,区财政服务中心在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时,将积极做好信用查询相关工作,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可以通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等平台,查询采购代理机构的信用记录。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今年以来,河西区已开展政府采购活动35个,进行供应商资格审查126次,尚未发现采购人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以及拟选择的供应商有违法失信行为记录。

河西区将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信用管理,强化联动惩戒,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一旦发现违法失信行为将进行严肃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依法予以公开,严厉打击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弄虚作假、违法违规行为,保护诚信供应商的合法权益。

 

 


文章关键字: 政府 信用 体系 河西区 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