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枣庄山亭推出“诚信公交卡”,最大优惠可享“免费乘坐”

来源 :闪电新闻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03

12月19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举办“诚爱山亭·信惠万家”惠民便企激励政策体验暨首批“诚信公交卡”发放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褒扬诚信典范、弘扬诚信文化,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诚信有形、信用有价”,充分展示“厚道枣庄人”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为40名诚信市民代表发放了“诚信公交卡”,信用等级为AAA级、AA级的持卡市民,可分别享受“免费乘坐公交车”“半价乘坐公交车”的优惠。诚信市民代表随后到新华书店、贵诚购物中心、行政审批大厅,体验“信易阅”“信易购”“信易批”惠民便企服务流程。

今年以来,山亭区以群众满意为导向,制定出台“榴花分”激励措施32条,探索推出“信易医”“信易行”“信易批”“信易贷”“信易购”等“信易+”惠民便企激励措施100余条;先后建成20余个美德信用文化广场,打造“幸福湾里”“辛庄有爱”“和乐大河”“爱尚安上”“诚爱涝泉”等多个示范典型,擦亮诚信“底色”,营造诚信“氛围”,信用体系建设取得了扎实成效,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得到有效提升。


文章关键字: 山亭区 枣庄市 市民 便企 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