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乐陵市交通运输局推出“信易行”激励企业守信

来源 :大众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1-09

为深入推进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助力“信用交通区”创建,乐陵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探索创新、担当作为,推出交通部门与社会互促、爱心接力的信用服务模式,启动开展“信易行”激励活动,让市民切身体会“守信有益,信用有价”。

为深化“信用交通”试点建设,乐陵市交通运输局充分发挥基层单位在“信易行”守信激励活动中的组织、引导、宣传、推动作用,鼓励和引导辖区交通运输企业广泛参与、共同推进信用交通建设,为道德模范提供车辆维修、驾驶员培训等方面的优惠服务,弘扬正能量,激励诚实守信的个人。

今年7月20日,该局邀请辖区内车辆维修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宣传讲解信用交通相关政策,现场签订了“信易行”活动协议。此次参与“信易行”活动的车辆维修企业共有4家,为各级道德模范提供维修工时费用减免10%至30%的优惠,在结算车辆维修费用时当场免收。


文章关键字: 交通 信用 体系 信易行 乐陵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