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开展交通运输“信易行”活动

来源 :宣城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30

913日一大早,陈亮将车开到宣城双凤检测站。在得知他为五星志愿者并核对身份信息后,工作人员为他提供了免费年审检测服务。“我们双凤检测站是‘信易行’活动试点单位之一,按照活动要求,我们为先进模范人物提供优惠服务。”工作人员称。“宣城交通真给力。”陈亮表示,这个活动是对志愿者身份的肯定,也将激励自己今后积极参加志愿活动。

据了解,交通运输“信易行”活动,是市交通运输局推出的行业守信激励创新措施,自今年824日开展,为期2年。旨在通过为守信群体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增强群众对交通系统信用建设成果的获得感,积极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社会氛围。

此次交通运输“信易行”活动的激励对象,为我市历年来获评的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安徽好人、中国好人、五星志愿者、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以及赴武汉、上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务工作者等7大类先进模范人物。

首批参与“信易行”活动的运输企业共有24家。接下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鼓励和引导辖区更多的企业广泛参与、共同推进,并积极探索交通部门与社会互促、爱心接力的信用服务模式,不断拓展“信易行”应用场景,共同搭建多渠道、多元化的信用信息服务体系,不断丰富、创新守信激励内容与服务措施。

 

 


文章关键字: 双凤 陈亮 宣城 检测站 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