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用便民利民 畅享守信红利——红桥区组织开展“信易医”活动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24

“我这年纪大了,一直想要来做个身体检查,但因为没有工作单位,自己又不舍得花钱,所以这事儿一拖再拖。真没想到,因为今年年初获得的一个荣誉,让我享受到了这次免费体检的机会,真是既意外又高兴。”冬日暖阳下,刚从红桥医院体检出来的“天津好人”郝存表示,今后将带动和引导身边人诚实守信,做文明有礼红桥人。

为持续促进诚信体系建设,推动医疗领域信用激励措施落地落实,让守信者更好地享受红利,近日,红桥区组织开展“信易医”活动,为获得“天津好人”荣誉称号的中老年代表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活动现场,区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对活动进行简要介绍,表示“信易医”活动的目的在于加强全区诚信体系建设,提升公众对信用建设的获得感,促进形成全社会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红桥医院为体检者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了“一对一”专门服务,安排了内科、外科、胸片、心电图、全血等14项检查,同时给予其日后就医更多便利。

下一步,红桥区将继续积极探索守信激励政策,持续推进“信易医”活动,让更多群众享受到诚实守信的获得感,打造“守信有价、用信有感”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文章关键字: 年纪 身体 红桥 荣誉 真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