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市印发方案推行“信易行”场景应用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5

为加快推进滁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推动驾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市运管中心结合日常管理工作实际及行业发展情况,印发了《滁州市驾培行业“信用+驾培”工作方案(试行)》。

据介绍,《方案》通过推行“信易行”场景应用,探索推行守信群体在驾培行业中能够享受优惠折扣或便利,加大对守信群体的激励力度,让守信群体在选择驾培服务时,享受更优惠的服务价格、优先参与驾培行业的优惠活动等,切实增强群众的守信获得感,积极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驾培市场环境。

“信易行”的激励对象为:滁州市区赴武汉、上海抗疫医护人员,滁州市区医护人员;滁州高校教师(滁州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学院),滁州市区优秀高考学子;获评“滁州好人”的滁州市民;在校学生、残疾人员和退役军人;特困家庭建档立卡成员等。



文章关键字: 滁州市 信用 驾培 社会 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