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开展信易游诚信建设主题活动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29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全社会诚信意识,全面推进“信易+”试点建设,引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共建“诚信红桥”、共享“文明诚信”成果,近日,红桥区组织开展多项诚信建设主题活动。

 

  区发改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信易游海河”主题活动,邀请40位优秀党员乘船游览海河风光。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并提出安全注意事项。参加活动的优秀党员代表进行发言,表示将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注重诚实守信,引导周围人知诚信、讲诚信、重诚信、守诚信。随后,党员们前往渡口乘坐“红船”。在“红船”内,大家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之路主题展,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岁月和“红船”精神。

 

  游览结束后,党员们驻足渡口,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游览过程中再一次深入学习了党史,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要努力做诚实守信的宣传员和践行者。

 

  此外,区发改委还组织开展了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诚信宣传手册和印有诚信标语字样的纸扇、购物袋等,普及《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及诚信小知识,动员居民关注“信用天津”微信公众号,积极参加信用知识答题活动。

 

  区发改委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诚信意识,为“诚信红桥”建设奠定了基础,今后还将持续开展相关主题活动,倡导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营造遵守诚信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