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加强“互联网+信用”建设 “信用榆林”APP注册用户突破15万人

来源 :榆林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2-18

截至2021年底,“信用榆林”APP注册用户突破15万人,完成惠民资金补贴30万元,银行和企业直接优惠50万元,带动市场消费近3000万元,受益人群30余万人。

为了营造“知信、守信、用信”氛围,近年来,我市聚焦“互联网+信用”建设,基于“信用榆林”APP推广“信易+”惠民应用,首创“信易扫一扫,信用即变现”理念,先后推出“信易批”“信易行”“信易停”“信易游”“信易贷”等20余款守信激励应用场景,“信易行”“信易停”等特色“信易+”应用已成为老百姓欢迎的高频应用。

此外,“信用榆林”APP还打通了第三方支付系统,实现了与公交公司、智慧停车等公共事业系统的完全融合。新上线“企业版”,实现信用承诺和信用报告“网上办”“掌上办”。


文章关键字: 信用 榆林 惠民 用户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