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烟台栖霞市发展改革局 开展信用宣传助企服务活动

来源 :信用烟台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3

栖霞市近日,出台《关于实行服务企业专员制工作方案》,市发展改革局围绕自身职责,以信用宣传+政策解读开展助企服务活动。

一是制作《全国信易贷平台宣传明白纸》,联合人民银行、金融机构和各镇街通力合作,畅通宣传渠道和联系渠道,借助全国信易贷平台,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有效缓解了我市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截至目前,我市平台注册企业164户,成功授信25笔,授信金额2.77亿元。

二是制作《企业信用自主查询明白纸》,通过政府网站、工作通知和实地走访,引导企业开展信用自查,指导企业及时进行整改修复,推进信用修复结果同步工作,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三是落实企业服务专员职责,先后赴山东鲁电线路有限公司、烟台双圆通用件有限公司、栖霞市泰成服装有限公司、烟台兆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开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信用管理辅导、惠企政策宣传讲解,发放《涉企政策指南》,加大服务企业工作力度,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字: 企业 栖霞市 专员 信用 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