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信易+”服务活动月,将信易租带进园区

来源 :深圳市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29

为推进宝安区信易+”服务月活动入园惠企落地,推动宝安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宝安区信用办、区公共信用事务中心的指导下,松岗街道办特邀信用促进会及发改委信易+”联盟成员单位小熊U租于1118日在松岗街道桃花源科技园开展信易租进园区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为园区信用好的企业提供更便利、成本更低的服务,活动当天,累计走访了园区40多家企业,挨家挨户了解企业的具体情况,结合具体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办公设备的信用租解决方案,同时本次活动还为园区企业带来了信易租的优惠政策,优惠政策主要包括免费试用、免押金租赁电脑等办公设备,园区专享信用租赁优惠,免费为园区企业提供IT运维服务等。

    下一步,松岗街道将不断推动信易+”服务机构进园区、进社区,联合宝安区信易+”服务联盟,全面服务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让守信企业享受多项便利服务,形成不愿失信,乐于守信的社会氛围。

文章关键字: 信易 宝安区 园惠企 信用 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