掇刀高新区推出“信易租”助力企业减成本、渡难关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支持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429日,我区印发了工业经济领域“信易租”试点方案,对辖区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根据纳税贡献、社会责任等进行信用评价、给予联合激励,最高可享受房租减免30%的优惠。

“信易租”实施细则规定,凡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签订了亿元以上招商引资合同书的工业企业均可享受该政策。符合条件的企业,根据其信用记录分别评定为3A级、2A级和A级,被评定为3A级的企业可享受优先申请人才公寓、押金免除、租金优惠30%、延长租赁期、优先推荐享受其他优惠政策和信用红名单记录等一系列激励政策,2A级和A级企业也可分别享受相关政策,租金减免力度为20%10%

近年来,随着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招商引资力度的不断加大,实力企业纷至沓来,园区基本实现了满园,人才公寓需求逐年上升。此次推出“信易租”,在借助信用手段,创新市场监管方式,在惠企便企的同时,弘扬诚信意识,打造信用园区。同时,该政策的推出,也为疫情影响中的企业减成本、渡难关,被评定为3A级的企业,不仅每年可以节省房租支出,区信用办还会将其列为信用红名单推送到相关部门,享受一系列的信用联合激励措施。

 


文章关键字: 企业 疫情 决策 中央 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