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泰安市岱岳区夏张镇:“四个一”工作法 扎实做好“信易贷”平台推广

来源 :岱岳区社会信用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3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破解广大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泰安市夏张镇积极落实全区信用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四个一”工作法,加快推进“信易贷”山东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切实增强企业和金融机构双向了解对接、资源共享。

开好一个培训会

近日,夏张镇召开信用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信易贷”山东宣传推广会,专题安排部署“信易贷”山东平台注册和实名认证工作,对管区、村信用管理等80余人进行系统培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大家对“信易贷”山东平台的了解和认同。

 制定一张任务表

按照“三化”工作法要求,夏张镇将全镇工商注册的企业进行认真梳理和研判,实事求是分解任务、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定期通报进度情况,通过制定“任务台账”进一步压实各管区、村责任,同时帮助各村在推进中有的放矢,有章可循。

录制一节微课堂

为使各企业对注册“信用贷”山东平台有一个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夏张镇利用微信“视频号”制作发布了教程小视频,把复杂的工作简单化,让大家更加简单易懂的学会使用“信易贷”山东平台。同时,制作了“明白纸”,全力破解“看不懂、怕麻烦”的难题。

开展一次入户访

只有沉下身子,与企业和经营者面对面沟通,耐心讲解“信易贷”平台功能和优势,才能赢得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增强企业和经营业主的行动自觉,打消注册和实名认证的疑虑担忧。夏张镇积极发动志愿者和信用管理员入户宣传,帮助注册,大大提高了实名认证率,仅一周时间顺利完成全年总任务的99.2%,其中实名认证率达到了90.3%。

下一步,夏张镇将继续加大“信易贷”山东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的企业及时了解最新金融服务政策,积极帮助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及时申报融资需求,收获信用“红利”。





文章关键字: 企业 张镇 难题 泰安市 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