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赋能中小微企业发展︱平房区“信易贷”宣传进政务大厅

来源 :冰城+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29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助力优化平房区营商环境,近日,平房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积极开展“信易贷”进大厅宣传推广活动,引导中小微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助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平房区政务服务中心,向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群众详细介绍信贷产品,解读相关政策及平台优势,讲解在平台进行融资的操作流程,并与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交流诚信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使企业能够清晰了解到守信者使企业受益获敬、失信者使企业寸步难行,切实提高企业入驻平台的热情,同时,积极发放黑龙江省融资信用平台手册,鼓励企业经营者入驻平台。

平房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完善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信易贷”知晓率,使“信易贷”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企业,让信用建设良好的中小微企业全方位享受“信用红利”。


文章关键字: 政务 企业 平台 平房区 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