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9家金融机构入驻市“信易贷”平台

来源 :株洲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1-09

11月6日,我市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大会,副市长罗绍昀出席会议。

全国“信易贷”平台,是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着眼于让信用好的小微企业享受更优惠的贷款利率,享受更便捷的贷款审批通道等,实现“信用越好,贷款越容易”。8月底,我市建成上线了株洲市金融综合信用服务平台(“信易贷”平台),并联通国省“信易贷”平台,构建了“市—区(市)县—园区”联动机制。

截至目前,市“信易贷”平台共有29家金融机构入驻,上线金融产品112款,共入驻企业44057家,累计成功授信笔数1529笔,累计成功授信金额285.84亿元。

罗绍昀指出,“信易贷”平台是搭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要建立平台推广认证工作常态化运行机制。政府部门当好媒人,为中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牵线搭桥;银行金融机构当好服务员,为守信的市场主体降低融资成本、获得便利融资服务。


文章关键字: 信易贷 平台 信用 金融 罗绍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