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构建和谐就医环境

来源 :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27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构建“规范、服务、诚信”的医院文化,促进“诚信兴院”建设,221日上午,和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一方面组织医务人员进行学习,一方面为患者发放诚信守法宣传资料,向患者进行信用惩戒法律知识宣讲,并着重从被纳入失信黑名单后的影响、如何防范自身失信以及信用修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患者及医护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对诚信有了更深的理解,在今后的生活中,以诚信处事,自觉抵制失信行为。




和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一直把诚信医疗、诚信服务、诚信建设视为立院之本,不断优化就医环境,引导全院医务人员不断强化道德意识,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妇女儿童健康”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当好妇幼健康的“守护神”。



文章关键字: 中华民族 传统 美德 中心 妇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