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用宣传活动】劝业场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本年度“海河分”应用宣传推广工作

来源 :劝业场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探索运用信用手段释放消费潜力,提升民生服务水平与城市治理能力,丰富“信用+”惠民工程,充分发挥基层卫生事业单位“双万双服促发展”的社会作用,结合前期天津市“信用+”惠民工程(“海河分”)应用场景合工作开展情况,中心于2月开展本年度“海河分”应用宣传推广工作。






在本次活动中,中心针对因前期疫情尚未对“海河分”进行实名认证的全体人员进行认证,同时鼓励中心全体职工及家属进行注册认证及场景使用。截至目前,本中心共实名认证近70人次,职工表示将积极使用惠民应用场景,充分发挥了本单位职能作用,引导形成“诚信为本、守信受益”的良好社会文明氛围。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会 海河 中心 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