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劝业场街花园路社区开展“争做诚信居民,共建诚信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劝业场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28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传统美德,增强全民树信、增信、用信意识,2月21日,劝业场街花园路社区开展“争做诚信居民,共建诚信社区”主题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的宣传形式,向辖区居民传播守诚信的重要性,发出共筑诚信社会的倡导共有3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活动。




活动中,社区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诚信、不诚信的表现,以诚信的定义、失信的行为、失信的危害等内容,多角度阐述诚信的重要意义。同时还分享了《商鞅立木》和《曾子杀猪》的小故事,帮助大家更深刻了解到诚信是一种自我约束的品质,也充分认识到了讲诚信、守诚信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在交往中讲诚信、重信用,营造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社会风尚,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诚信观,提高了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下一步,花园路社区将结合社区实际特点,持续深入开展系列文明宣传工作,打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文章关键字: 全民 美德 传统 社区 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