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信用生活你我他,幸福生活靠大家”南营门街天兴里社区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来源 :南营门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26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区环境,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恰逢“二月二 龙抬头”,2023年2月21日上午,南营门街天兴里社区开展以“信用生活你我他幸福生活靠大家”为主题的诚信文明宣传活动,社区居民约50人到场参加。




该主题活动旨在促进社区居民提高诚信意识,培育诚信品质,践行诚信作为,同时增强居民对诚信建设的认同感,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实际案例,向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法规,普及信用信息在医疗、税务、住房、旅游、交通出行、养老等民生领域的应用,通过讲解失信案例及其影响,让更多群众了解“守信处处受益,失信寸步难行”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自觉提升自身社会信用意识树立诚信理念。




下一步,天兴里社区将继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全方位营造社区诚实守信氛围,引导辖区居民自觉强化诚实守信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


文章关键字: 社区 居民 信用 意识 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