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区体育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宣传工作

来源 :区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和平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任务分工》,聚焦重点民生领域信用建设,优化消费服务环境,大力倡导“诚信兴商”,增强市场经营者守信意识,宣传诚信文化,加快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结合行业特点大力开展诚信宣传工作。当日,区体育局全面部署,要求行业171家运动健身场所、体育类培训机构、健身中心等通过电子屏、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维权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更好地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科学、理性、安全消费,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让市民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的同时也提高了消费者维权的能力。







文章关键字: 诚信 体育 宣传 信用 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