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区残联积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区残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10

为宣传诚信理念,推动守信践诺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文明我先行”的良好社会氛围,区残联积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宣传活动实际行动,共建诚信和平。

区残联高度重视诚信宣传活动,通过重点讲解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律法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措施及其对各类主体的影响等方面内容使残疾人工作者深刻认识诚信宣传的重要意义;在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年审工作中,引导企业树立诚信守法的经营意识,遵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诚信规范经营,向诚信示范单位看齐,弘扬诚信兴商文化。

下一步,区残联将继续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加强诚信文化宣传,广泛动员社会公众积极参与诚信建设活动,共同构建诚信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字: 诚信 社会 信用 宣传 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