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应急局召开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与诚信教育培训讲座

来源 :区应急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诚信文化,夯实企业安全生产过程中的诚信意识与责任意识。202321日,和平区应急局深入天津北方国际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与诚信教育宣讲活动。北方国际集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下属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宣讲人员以《天津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安全生产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为主题,结合诚信建设实际情况,详细阐述企业安全生产过程中的责任义务,提高企业诚信意识与责任意识。在讲解中将我局开展行政执法过程中的典型案例与每一条违则结合起来,以案释法,进一步强化了宣传效果。

北方国际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和参加培训的员工对我局培训内容、讲授方式高度认可。对我局针对企业实际情况,由浅入深的诚信宣传、答疑解惑表示诚挚感谢。通过此次培训,企业负责人和参训员工的法律素养和安全生产意识得到了提高,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对于诚信活动的参热情明显提高。此次培训是服务企业,提升企业满意度,营造诚信建设良好环境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和平区应急局将继续加强诚信宣传,采取多种方式,提高“海河分”等诚信宣传实际效果。

IMG_20230201_102541


IMG_20230201_100939


文章关键字: 二十大 精神 文化 意识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