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司法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实践活动

来源 :区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信建设良好氛围,区司法局结合今年重点工作,于20232月集中开展诚信宣传实践活动。

促学习--组织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通过线上下发条例全文,组织局机关干部重点学习了条例的实施时间、涉及内容、社会信用和社会信用信息的定义等13条重要的知识点,增强了局机关干部的诚信意识和法律法规条例的学习意识。

谋推广--积极推广“海河分”公众号,组织局机关干部以及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录注册。截止223日,已涵盖16个科所以及1家事业单位,共计63人注册“海河分”,推动更多守信个人享受信用优惠和便利。

区司法局将继续积极开展诚信宣传和诚信教育,引导局机关干部“诚心成行,立德立信”,为和平区诚信事业发展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601211641

 


文章关键字: 二十大 精神 条例 信用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