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区投促办召开民营企业招商引资座谈会暨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区投促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28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弘扬诚信文化,推动以商招商,助力惠企政策落实落地,2月21日下午,区投促办组织召开民营企业招商引资座谈会暨诚信宣传活动。北斗数云、多元岛等10余家优质企业参会。

会上,区投促办负责同志首先对和平区3255”现代都市型产业体系规划、招商引资相关政策等进行介绍,并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海河分”、“信易贷”进行宣传。参会企业代表围绕推动和平区高质量发展,就各自领域招商引资项目资源及和平区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其中包括体育健康、大数据分析等多个有价值的招商线索。最后,中天人力、区人社局负责同志围绕“就业见习基地认定和见习管理”、各类企业吸纳就业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相关政策进行宣讲,满足企业人才需求,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政企互动,为实现区内企业尤其是产业链相关企业的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同时,区投促办将持续做好服务,不断营造诚信建设良好氛围,真正做到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笃定前行谱新篇。


文章关键字: 营商 环境 文化 企业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