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五大道街:双万双服大走访 诚信宣讲在行动

来源 :五大道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27

为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部署,按照招商、稳商、亲商要求,2月21日上午,五大道街党工委书记高旭东带队育文坊社区辖区单位天津冶金集团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经营现状,详细询问企业发展难题,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服务企业健康发展,并就企业诚信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走访过程中,高书记一行人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运营现状,深入了解企业在融资、用工用才等方面的需求,详细介绍了和平区进一步优化营商企业环境的措施,谢企业对和平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增强核心竞争力。冶金集团党委书记表示,主动适应新常态,不断更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实现管理高效、生产高效;从资源、人才、技术、产品等方面找准自身定位,守牢主业、巩固阵地,壮大规模、开拓市场不断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通过此次走访,逐步建立完善共建机制,形成诚信共建、信息互通、党建互联、服务共抓的良好工作氛围,要精准服务对象,走近企业、服务企业、排忧解难,落实各项政策,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字: 企业 区委 区政府 方面 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