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南市街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诚信文化宣传氛围。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28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营造优良信用环境,南市街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诚信文化宣传氛围。

活动中,提出要积极培育诚信文化,言必行、行必果,在辖区内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的工作生活环境;大力开展生态环境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各类平台载体,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提高全民生态环境信用意识,营造守信激励实心惩戒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诚信宣传主题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知识,时刻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工作生活环境。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环境 社会 氛围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