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暖企稳商服务先行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 :区投促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28

8月19日上午,区投促办重点服务和培育的企业零到壹联合办公众创空间在源天大厦举办了南开大学产城发展校友之家授牌仪式,区投促办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零到壹联合办公众创空间是我区近年来新引入的优质企业,投资2亿元收购并改造了和平区新华路133号源天大厦,吸引了白泽生物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等近40家优质企业落户,对我区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提供了优质载体。

授牌仪式上,区投促办主要领导致辞,并进行了专题诚信宣讲,鼓励企业深耕和平、创新发展区投促办主要领导与出席会议的南开大学产城发展协会会员企业、上海商会等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向企业介绍了和平区招商引资政策和中小企业培育扶持政策,热忱欢迎企业家来和平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下一步,区投促办将持续用力,做好企业培育工作,加强信用宣传,积极助力零到壹联合办公打造成天津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支持基地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鼓励带动中小微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切实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和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文章关键字: 企业 投促 重点 区投促 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