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区残联积极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 :区残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9

近日,为增强残疾人群众和残疾人工作者信用意识,让信用法治理念深入人心、根植于心,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区残联采取多渠道、多载体、多形式对《条例》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为“9·19”信用日进行预热。

区残联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通过组织学习《条例》,引导残疾人工作者深刻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在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年审工作中,对企事业单位进行《条例》宣传,充分运用“天津和平残联”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开展诚信宣传,挖掘诚信典型案例,努力开创区残联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下一步,区残联将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机关、企业,开展《条例》学习宣传活动,牢固树立诚信理念,更好地推动残疾人群体信用体系发展。





 

 

 


文章关键字: 残疾人 工作者 群众 信用 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