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召开商贸领域和金融行业稳经济、促发展座谈会

来源 :区金融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2

为了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6月24日和平区召开了商贸领域和金融行业稳经济、促发展座谈会,伟铭区长、李浩副区长、康一副区长出席,兴业银行天津分行、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等六家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金融局、区商务局分别结合主管行业根据《和平区<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实施方案》介绍了助企相关政策及助企政策近期实施情况。与会的金融机构负责人纷纷结合机构特色,对本机构近期推出的金融助企产品、出台的相关助企措施进行了介绍,同时围绕金融政策落实、资金要素保障、营商环境建设、人才引进措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伟铭区长对各金融机构及时出台服务举措,创新金融产品,助力企业纾困,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金融机构对企业的支持尤为重要,希望金融机构进一步探索金融服务新思路,持续扩大金融覆盖面,提高普惠金融服务的及时性和精准性。同时,和平区也将竭尽全力为金融机构在我区发展创造更好营商环境,与金融机构一起服务辖区企业、服务实体经济。

 


文章关键字: 金融 业绩 盛会 政策 经济